29/04/2024 - 14:11:4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5-30] 安哥拉政府向77个合作社提供钻石采矿许可证

[2019-05-30] 安哥拉政府向77个合作社提供钻石采矿许可证

来源:Macauhub

根据官方公告,国家钻石公司Endiama已授权七十七家合作社在安哥拉几个省份勘探钻石。

透明行动高级指挥所的发言人,专员António José Bernardo 表示,合作社将在北隆达(34)、南隆达(17)、马兰热(12)、威热(8)、南宽扎(5)和北宽扎(1)等省份开展业务。

据安哥拉通讯社报道,该专员表示,根据这些授予合作社的授权,政府打算确保他们遵守该国采矿活动的现行法律规定。

António José Bernardo表示,合作社必须向Endiama和钻石贸易公司Sodiam提供有关其活动结果的信息,并且在法律上有义务将开采的钻石出售给合法授权的机构。

自5月15日以来一直在进行的透明行动第二阶段已经扣押了非法采矿者持有的700颗钻石以及7万美元现金,第一阶段缉获超过34,000克拉钻石和100万美元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