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1:54:4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5-30] 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与挪威Equinor集团加强合作

[2019-05-30] 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与挪威Equinor集团加强合作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安国油”)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与挪威国营Equinor集团(前称“Statoil”)签署一份备忘录,冀加强彼此的合作。

公告指出,备忘录的签署,是双方于2018年6月达成谅解的结果。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在刚果河盆地进行联合勘探、商讨培养安国油自身发展成具有油田运营能力的主体,同时探讨未来在相关领域共同投资的可能。

根据当时签署的备忘录,Equinor集团将继续投资于勘探作业,以助增加安哥拉石油产量,并具体研究如何克服勘采过程中遇到的技术挑战。

Equinor官网公布的数据显示,安哥拉大陆架是该公司在挪威以外最大的石油产量来源地,自1991年进入安哥拉市场以来,产量逐步提升至目前的日产略高于20万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