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7:20:1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5-30] 安哥拉政府向77個合作社提供鑽石採礦許可證

[2019-05-30] 安哥拉政府向77個合作社提供鑽石採礦許可證

來源:Macauhub

根據官方公告,國家鑽石公司Endiama已授權七十七家合作社在安哥拉幾個省份勘探鑽石。

透明行動高級指揮所的發言人,專員António José Bernardo 表示,合作社將在北隆達(34)、南隆達(17)、馬蘭熱(12)、威熱(8)、南寬紮(5)和北寬紮(1)等省份開展業務。

據安哥拉通訊社報導,該專員表示,根據這些授予合作社的授權,政府打算確保他們遵守該國採礦活動的現行法律規定。

António José Bernardo表示,合作社必須向Endiama和鑽石貿易公司Sodiam提供有關其活動結果的資訊,並且在法律上有義務將開採的鑽石出售給合法授權的機構。

自5月15日以來一直在進行的透明行動第二階段已經扣押了非法採礦者持有的700顆鑽石以及7萬美元現金,第一階段緝獲超過34,000克拉鑽石和100萬美元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