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23:49:1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5-10] 德意志银行开设信贷额度为安哥拉企业家提供资金

[2019-05-10] 德意志银行开设信贷额度为安哥拉企业家提供资金

来源:Macauhub

根据一份官方声明,根据周三在罗安达与财政部和安哥拉国家银行签署的协议,德意志银行开设了10亿欧元的信贷额度,以资助安哥拉的私营部门。

该声明称,该协议及其附件中德意志银行是贷款人,Banco de Desenvolvimento de Angola是借款人之一,财政部是该行动的担保人,且已获得4月9日的第53/19号总统令批准。

财政部长Archer Mangueira说,该信贷额度可以由几家银行投入运营,他补充说,Banco de Desenvolvimento de Angola是第一个满足所有要求的,“这使我们能够正式结束谈判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