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4:56:5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5-10] 6月18日阿纳达科石油公司在莫桑比克宣布最终的投资决定

[2019-05-10] 6月18日阿纳达科石油公司在莫桑比克宣布最终的投资决定

来源:Macauhub

据阿纳达科石油公司领导的财团在莫桑比克首都发布的一份声明透露,该集团于6月18日将在马普托宣布对鲁伍马盆地天然气勘探项目的最终投资决定。

在莫国总统与该美国财团首席执行官Al Walker会面后发表的声明指出,与莫桑比克政府商讨的所有问题都得到双方满意的解决。

较早前Walker 宣布,在总统菲利普·纽西发出的安全保障后,将在周三恢复勘探莫桑比克北部鲁伍马盆地1号区块天然气矿床的活动。

去年2月,在德尔加杜角省帕尔马地区发生的武装袭击,造成一名工人死亡,六人受伤后,该财团决定暂停勘探活动。

1号区块由阿纳达科石油集团全资子公司阿纳达科莫桑比克1号区块公司运营,拥有26.5%股权、莫桑比克国家石油公司(ENH)旗下的ENH鲁尔玛1号区块占15%,三井勘采莫桑比克1号区块(20%)、ONGC Videsh公司(10%)、Beas鲁尔玛能源莫桑比克公司(10%),BPRL风投莫桑比克BV(10%)、以及PTT勘采莫桑比克1号区块公司(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