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3:23:3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5-09] 安哥拉敲定引入增值税

[2019-05-09] 安哥拉敲定引入增值税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税务总局(AGT)的协调员Adilson Sequeira表示,该局正在敲定7月1日推出的增值税(葡语的VAT或VA)详细资料。

据安通社援引Adilson Sequeira的话说,AGT已培训工作人员,他们将负责检查经国民议会批准并在安哥拉官方公报上发布的新税。

安哥拉是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SADC)中唯一尚未引入增值税的成员国,其目标是以政府设定的单一税率为14%,去遵照区域层面批准的协议,据该协议,增值税代码不能将增值税设定为低于10%。

IVA最初将涵盖总共410家公司的纳税大户,这些公司受到一般计划规定的约束,如4月24日第7/19号法律批准增值税法规所述。

Adilson Sequeira表示,那些没有报税的人,将处于两年(2019年和2020年)的过渡阶段,如果没有一般制度的要求,只要有营业额或进口业务超过相当于250,000美元的宽扎,他们将支付简化的增值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