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21:50:5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5-02] Anadarko石油恢复与西方石油公司洽谈合作

[2019-05-02] Anadarko石油恢复与西方石油公司洽谈合作

来源:Macauhub

美国油企“Anadarko石油”发布公告称,由于“西方石油公司”(OPC)所开出的条件较“雪佛龙公司”的优厚,集团已恢复与OPC洽谈合作。

总部设于美国休斯敦的Anadarko在公告中称,从合约价值和条件看,OPC在4月24日提出的建议均优于“雪佛龙”——尽管Anadarko已于4月11日与“雪佛龙”达成确定的合并协议。

OPC向提出以每股Anadarko普通股兑38美元现金外加0.6094股OPC股份的合作条件,“雪佛龙”则提出每股Anadarko普通股兑16.25美元现金外加0.369股“雪佛龙”的股份。

两份建议书均包括承担Anadarko估计达150亿美元的债项。

Anadarko是莫桑比克鲁尔玛盆地1号区块天然气项目的运营商。在3月5日发布的一份公告中,预期项目的最终投资决定将于今年上半年内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