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7:42:3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5-02] Anadarko石油恢復與西方石油公司洽談合作

[2019-05-02] Anadarko石油恢復與西方石油公司洽談合作

來源:Macauhub

美國油企“Anadarko石油”發佈公告稱,由於“西方石油公司”(OPC)所開出的條件較“雪佛龍公司”的優厚,集團已恢復與OPC洽談合作。

總部設於美國休士頓的Anadarko在公告中稱,從合約價值和條件看,OPC在4月24日提出的建議均優於“雪佛龍”——儘管Anadarko已於4月11日與“雪佛龍”達成確定的合併協定。

OPC向提出以每股Anadarko普通股兌38美元現金外加0.6094股OPC股份的合作條件,“雪佛龍”則提出每股Anadarko普通股兌16.25美元現金外加0.369股“雪佛龍”的股份。

兩份建議書均包括承擔Anadarko估計達150億美元的債項。

Anadarko是莫桑比克魯爾瑪盆地1號區塊天然氣專案的運營商。在3月5日發佈的一份公告中,預期項目的最終投資決定將於今年上半年內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