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3:05:2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5-02] 过去九个月安哥拉当局收到投资申请共涉资7.5亿美元

[2019-05-02] 过去九个月安哥拉当局收到投资申请共涉资7.5亿美元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私人投资及出口促进局”(Aipex)总裁Sandra Dias dos Santos在首都罗安达称,2018年8月至今年4月期间,Aipex共收到118个投资建议(申请),投资额共达7.5亿美元。

Dos Santos是在出席题为“塑造安哥拉未来——经济多元化之路”的会议时,透露上述信息。她指出,外来投资踊跃,是政府的经济外交,以及Aipex吸引外商直接投资(FDI)的共同努力换来的成果。

《安哥拉日报》引述Dos Santos称,提交的项目主要集中在制造業、贸易和农业等领域,若全部获批,可为安哥拉国民创造超过7,000个职位。

投资申请大部分来自中国、葡萄牙和厄立特里亚,主要在罗安达和本戈两省落户,其中有些已经在进行,有些尚在规划。

上述数字由Aipex主席Licínio Contreiras于今年3月底公布,数字显示,直至该月份,Aipex已批出93个项目,总投资额达6.5亿美元。

Contreiras称,相关的新法例并无规定投资额的上下限、没有限制投资红利汇去国外哪些国家、不要求必须与安哥拉人结伙,此外,还提供税务假期及其他优惠(例如容易取得信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