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4:29:2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4-30] 安哥拉政府确立授权营运商的地位

[2019-04-30] 安哥拉政府确立授权营运商的地位

来源:Macauhub

稅务局(AGT)海关总署署长Garcia Afonso在罗安达宣布,安哥拉20家主要进出口公司将被指定为授权营运商(OAS)。

Garcia Afonso说, OAS是为非纳税人建立的海关身份,是一项通过简化海关程序和减少国际贸易非关税壁垒来促进贸易的机制。

该 OAS计划是依据12月3日第293/18号总统令所批核,要求注重速度,加快处理由正式认可的运营商提交给AGT的所有海关文件,以便进口货物清关。

据《安哥拉日报》援引Afonso的话说,随着该计划取得成效,将包括来自不同行业的中小型公司,“但如果这些公司不断重复违规,他们将被撤销。”

该程序将是公开和自愿的,有关公司必须遵守入场要求,特别是合适的机构,有条理的账户,支付最新税款和没有相当于一年以上监禁或制裁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