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7:03:2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4-29] 安哥拉新首都国际机场料于2022-2023年启用

[2019-04-29] 安哥拉新首都国际机场料于2022-2023年启用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机场及航空管理公司”(ENANA)协调官Mário Domingues称,预期罗安达新国际机场的建设工程将于2022-2023年间完工。相关财务资金由中国提供的信贷额度支持。

Domingues表示,一个技术小组正对工程项目进行评估,应可于6月底提交报告。
他说:“技术小组的报告将起准备新工程计划的基础的作用,预期机场将于2022-2023年间启用。”

Domingues向“国营安哥拉电台”发布公告称,安哥拉政府希望新机场尽量现代化,以满足现今国际民航组织的标准。

安哥拉政府以38亿美元委聘“中国国际基金公司”(CIF)承包该工程,现正进行中;设备则向“中国航空技术国际工程”(CATIC)采购,合约价值为14亿美元。

安哥拉部长会议基金委员会上周批准了新机场的重建以及ENANA的重组。

公司将转型为100%公有资金支持、以商业原则运作的企业(新名称为“国家机场管理公司”)。

当局同时设立“国家航空公司”和“国家空中导航公司”,以剥离航空管理职能,尽管开拓航空相关商业性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