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19:25:5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3-29] 中国希望深化与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关系

[2019-03-29] 中国希望深化与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关系

来源:Macauhub

總理李克强周四在海南省博鳌发表声明说,中国希望与圣多美和普林西比的全球伙伴关系达到更高水平。

李克强会见了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总理热苏斯,他于3月26日至29日前往中国参加博鳌亚洲年度论坛。

中国总理还告诉热苏斯,中国打算在2016年12月两国重新建立外交关系后加深与圣多美和普林西比的双边关系。

据新华社援引李总理报道:“从那时起,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在一些领域取得了重要成果。”

热苏斯表示,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欢迎那些希望投资该国的中国公司,他提道渔业、旅游业和基础设施等一些需要投资的部门。

在前往海南岛之前,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总理在上海受到市长应勇的欢迎,并借此机会呼吁该市的商人投资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