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07:32:0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3-29] 中國希望深化與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關係

[2019-03-29] 中國希望深化與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關係

來源:Macauhub

總理李克強週四在海南省博鼇發表聲明說,中國希望與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的全球夥伴關係達到更高水準。

李克強會見了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總理熱蘇斯,他於3月26日至29日前往中國參加博鼇亞洲年度論壇。

中國總理還告訴熱蘇斯,中國打算在2016年12月兩國重新建立外交關係後加深與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的雙邊關係。

據新華社援引李總理報導:“從那時起,雙方政治互信不斷增強,在一些領域取得了重要成果。”

熱蘇斯表示,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歡迎那些希望投資該國的中國公司,他提道漁業、旅遊業和基礎設施等一些需要投資的部門。

在前往海南島之前,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總理在上海受到市長應勇的歡迎,並借此機會呼籲該市的商人投資該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