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3:38:1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3-29] 佛得角与安哥拉、葡萄牙和刚果(布)签署航空和旅游协议

[2019-03-29] 佛得角与安哥拉、葡萄牙和刚果(布)签署航空和旅游协议

来源:Macauhub

佛得角、安哥拉、葡萄牙和刚果共和国四国代表在出席首届“非洲旅游运输国际部长级会议”期间,签署三份涉及航空运输和旅游的协议。会议于佛得角萨尔岛旅游城市Santa Maria举行。

佛国与安哥拉酒店和旅游部长(Ângela Bragança)签署的谅解备忘录,旨在加强两国在旅游领域的合作、采取措施,创造商机旅游领域的商机,以及挖掘两国的旅游潜力。

佛国旅游与交通部长José Gonçalves、葡萄牙国务秘书(旅游)Ana Godinho均认同应抓紧机遇,把“复兴计划”(”Programa Revive”)推向国际,以及透过落实类似的计划,把理念拓展至佛得角。

“复兴计划”涵盖优化业务流程、提升利润率;开放闲置公共资产予私人投资,发展旅游项目,从而活化该等资产。

与刚果共和国的旅游部长Fidel Dimou所签署的协议,涵盖发展两国间和超越两国空域的空运业务,并确保国际空运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