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7:18:5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3-29] 安哥拉佛得角之间4月第三周将有航班连系

[2019-03-29] 安哥拉佛得角之间4月第三周将有航班连系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运输部长Ricardo Viegas D’Abreu周四在佛得角萨尔岛旅游城市Santa Maria称,国营“安哥拉航空公司”(TAAG)将于4月第三周重启安佛两国的航空连系。航班将在佛国的萨尔岛升降。

D’Abreu是在该处出席首届“非洲旅游运输国际会议”时,透露上述消息。他在接受佛得角通讯社访问时,重提他去年作出的承诺。

D’Abreu称:“2018年我访问佛得角时,承诺争取于2019年首季度实现两国恢复航空连系。”

有54个非洲国家的代表出席了上述会议。安哥拉由运输部长(Ricardo D’Abreu)及酒店和旅游部长(Ângela Bragança)代表出席。

TAAG首席执行官Rui Carreira本月称,“为减低成本”,安佛两国之间于2016年中断了航空连系。

Carreira告诉安哥拉通讯社,萨尔岛将是(安哥拉)罗安达 —(古巴)夏湾拿航线的中途站,每周两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