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22:31:5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3-12] 安哥拉私有化主要吸引国内投资者

[2019-03-12] 安哥拉私有化主要吸引国内投资者

来源:Macauhub

产和国家参与管理研究所(IGAPE)主席表示,对罗安达-本戈经济特区(EEZ)的七个工业单位的潜在买家中只有十分之一是外国人。

Valter Barros告诉安哥拉报纸《Expansão》,IGAPE一直在对投资者推广七家工厂,这七家工厂将在私有化进程的第一阶段被剥离。

“有些人访问了我们的网站,一些潜在的投资者已经访问了专属经济区中每个工业单位的状况,” Barros说。

IGAPE总裁表示,11%的意向来自葡萄牙公司,89%来自安哥拉公司(其中一些公司由外国商人拥有,没有提供数据)。

Barros承认,这些工业单位建立在与现有单位完全不同的经济和交换环境中,“因此,已经完成和正在进行的评估可能与初始投资的价值不符。”

然而,他强调私有化是有利的,因为即使它们在运作也无法产生足够的收入来支付运营成本。

第一批罗安达-本戈经济特区的私有化包括七家工厂,其中一家有17名工人的工厂正在运营,其余的工厂没有营运,他们的设备从未经过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