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17:01:1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3-07] 安哥拉葡萄牙签署11份合作协议

[2019-03-07] 安哥拉葡萄牙签署11份合作协议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和葡萄牙两国外长周三在安国首都罗安达签署了11份新的合作协议。安国总统洛伦索与葡萄牙总统德索萨见证了签署仪式。

上述协议涉及本地行政、安全及内部治安、行政程序简化及现代化,以及有关使领馆人员及家属进行各项目活动的收费问题。

其他新签的协议包括《技术及外交官员培训备忘》、葡萄牙“竞争力及创新促进局”和安哥拉“中小微企支援局”之间的合作协议、安哥拉“资产管理及国家控股管理局”以及葡萄牙的对口机构之间的合作协议等。

连同上述协议,过去七个月安葡两国合共签署了35份合作协议。

葡国总统周二抵达罗安达,周三正式开展对安访问。访安期间,他还会造访了Lubango、Benguela、Catumbela和Lobito等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