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0:22:4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3-08] 日本向圣普捐赠建筑材料

[2019-03-08] 日本向圣普捐赠建筑材料

来源:Macauhub

日本政府在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圣普”)首都圣多美表示,日本政府已经交付了10箱建筑材料(价值约150万美元),以支持圣普的私营部门。

Masaaki Sato大使在圣多美贸易和工业部长MariadaGraçaLavres的陪同下运送集装箱,他说,这些集装箱装有各种铁制品——用于民用建筑和相关配件、太阳能电池板和电气设备等。

该外交官还表示,这些材料将以信用形式发送给一些圣多美公司,并在出售后将所获得的价值存入一个基金,以便以后投资于改善人民生活条件的社会经济项目——如建设农村公路、学校、卫生站和供水设施等。

该日本大使启动的项目获得圣普商会的支持,主要是选择将从这些材料中受益的公司,该项目也获得联合国驻圣普代表的支持。

这笔捐款发生在日本向圣普捐赠30个大米集装箱(总共157个集装箱,估计约为260万美元)48小时之后,在这一周,两国签署了一项新协议(160万美元,用于支持渔业和粮食安全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