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20:27:2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2-15] 莫桑比克政府希望于2019年结束时在每个地区都有银行分行

[2019-02-15] 莫桑比克政府希望于2019年结束时在每个地区都有银行分行

来源:Macauhub

本周莫桑比克部长理事会发言人Ana Comoana在马普托透露,该国政府计划于2019年年底前在该国154个地区开设银行分行。

身兼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的Ana Comoana表示,107个地区已经有银行分行,意味着有69.5%的覆盖率,而政府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之前开设其余47间分行。

据《消息报》援引Comoana的话称,“建立‘一区一银行’项目是为加快在农村地区的金融普及进程,为这些地区提供至少一间银行分行。”

周三,国家可持续发展基金(FNDS)与千禧银行签署一项合作协议,在多个地区开设12家分行。

据OPaís报章报道,莫桑比克政府已承诺在“一区一银行”项目上投入约20亿梅蒂卡尔(3,170万美元),以保证开设银行分行的所需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