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3:23:4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2-15] 安哥拉总统:安国润滑剂和燃料须自给自足

[2019-02-15] 安哥拉总统:安国润滑剂和燃料须自给自足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总统洛伦索周四称,安哥拉的石油工业必须做到润滑剂和燃料生产自给自足,并且在国际市场上具竞争力。

洛伦索说:“若经济多元发展是我们生产的必由之路,石油产业对我们的国民经济仍将举足轻重。”

洛伦索是在新任国务秘书(石油)José Alexandre Barroso暨“国家石油燃气局”(ANGP)新董事会就职礼上,作上述表示。他说政府近月已采取措施,加强石油产业的体质。新董事会由Paulino Fernando de Carvalho Jerónimo出任主席。

上述措施中,洛伦索特别提到恢复洛比托炼油厂的建设、在卡宾达省新建一座炼油厂,以及扩建罗安达现有炼油厂;又称,国家有意自2021年起,把罗安达炼油厂的产量提升至目前的四倍。

上述措施中,洛伦索特别提到恢复洛比托炼油厂的建设,在卡宾达省新建一座炼油厂,以及扩建罗安达的现有炼油厂;又称,国家有意自2021年起,把罗安达炼油厂的产量扩大至目前的四倍。

安哥拉通讯社援引洛伦索称,ANGP早应成立,国际上通行做法是设立专注石油、燃气及其衍生物的企业,同时另设代表国家管理油气勘采专营权批给的公营机构,此前,“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同时承担着两种功能。

ANGP新任主席称,该机构将推动生物燃料和化肥的生产,以及天然气的出口。

Barroso建议,若过去10至15年的油气发现,(此前认为无经济可行性但)现在证明具经济价值的,将给予税务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