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11:29:5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2-15] 安哥拉Sonangol与Seadrill集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2019-02-15] 安哥拉Sonangol与Seadrill集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Macauhub

Sonangol说,安哥拉国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Sonangol和Seadrill集团之间已建立合资企业,Sonadrill将负责安哥拉水域四个钻井平台的商业运营管理。

安哥拉石油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合作伙伴协议于2月6日签署,合作伙伴将以50/50股权分拆,其中Sonangol由Empresa de Serviços e Sondagens de Angola(ESSA)代表。

双方将向Sonadrill提供四个石油钻井装置,Seadrill将使用自己的船队,Sonangol将使用两艘探测船-Sonangol Libongos和Sonangol Quenguela。

这两艘船专为超深水域钻探设计,目前正在韩国大宇造船和海洋工程公司造船厂进行最后阶段建造,预计今年上半年可交付。

Seadrill有限公司是一家深水钻井公司,经营半潜式钻井船和钻井船,是一家服务于石油工业的深水钻探公司,在百慕大注册成立,但由伦敦总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