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8:40:0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2-15] 安哥拉Sonangol與Seadrill集團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2019-02-15] 安哥拉Sonangol與Seadrill集團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來源:Macauhub

Sonangol說,安哥拉國家石油和天然氣公司Sonangol和Seadrill集團之間已建立合資企業,Sonadrill將負責安哥拉水域四個鑽井平臺的商業運營管理。

安哥拉石油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合作夥伴協定于2月6日簽署,合作夥伴將以50/50股權分拆,其中Sonangol由Empresa de Serviços e Sondagens de Angola(ESSA)代表。

雙方將向Sonadrill提供四個石油鑽井裝置,Seadrill將使用自己的船隊,Sonangol將使用兩艘探測船-Sonangol Libongos和Sonangol Quenguela。

這兩艘船專為超深水域鑽探設計,目前正在韓國大宇造船和海洋工程公司造船廠進行最後階段建造,預計今年上半年可交付。

Seadrill有限公司是一家深水鑽井公司,經營半潛式鑽井船和鑽井船,是一家服務於石油工業的深水鑽探公司,在百慕大註冊成立,但由倫敦總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