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3:09:1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2-08] GetúlioVargas基金会研究中巴关系

[2019-02-08] GetúlioVargas基金会研究中巴关系

来源:Macauhub

巴西媒体报道,关于中国及其与巴西关系的研究和分析是最近GetúlioVargas基金会里约热内卢法学院巴西-中国研究中心与巴西-中国商业理事会之间的一个科学和学术合作协议的基础。

该协议的重点是研究中国的法律问题和巴中关系,包括国有企业和机构的规模。

GetúlioVargas基金会与巴西-中国商业理事会之间的合作,旨在组织工作组,分析巴中关系中的法律纠纷,研究中国的法律制度和法律文化,以及联合出版书籍、文章和报告,以及举办研讨会和讲座。

巴西-中国商业理事会成立于2004年,是一个双边非营利机构,包括两个独立的部门,一个在巴西,另一个在中国,重点是促进两国公司之间的对话。

CEBC在2015年巴西与中国签署的联合行动计划中得到正式承认,是两国政府促进两国商业关系的主要试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