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22:28:1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1-17] 安哥拉计划为安哥拉航空公司购买飞机

[2019-01-17] 安哥拉计划为安哥拉航空公司购买飞机

来源:Macauhub

据总统命令显示,安哥拉交通部部长将签署购买波音和庞巴迪飞机的合同,使安哥拉航空公司TAAG的机队现代化。

该命令还授权交通部部长“启动形成和建立飞机购置融资操作的方式”,并“协商TAAG近年收购的两架波音777-300 ER飞机的再融资”。

据葡新社称,这项措施得到安哥拉总统的确认,即TAAG – Linhas Aéreas de Angola的转型和现代化,“这是巩固安哥拉民航部门政府政策的基本要素”。

该命令进一步授权财务和运输部部长与TAAG董事会“开始与不同的融资人进行谈判”,以便购买新飞机,而数量并未指定,同时完成“ 2020年及以后交付飞机的资金覆盖过程不同阶段。”

TAAG机队由13架波音飞机组成,3架为777-300 ERs,有290多个座位,将于2014年至2016年间交付。

该公司还有5架777-200型飞机,有235个座位,另外5架737-700型飞机,可容纳120名乘客,用于国内和区域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