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11:03:0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1-17] 安哥拉計畫為安哥拉航空公司購買飛機

[2019-01-17] 安哥拉計畫為安哥拉航空公司購買飛機

來源:Macauhub

據總統命令顯示,安哥拉交通部部長將簽署購買波音和龐巴迪飛機的合同,使安哥拉航空公司TAAG的機隊現代化。

該命令還授權交通部部長“啟動形成和建立飛機購置融資操作的方式”,並“協商TAAG近年收購的兩架波音777-300 ER飛機的再融資”。

據葡新社稱,這項措施得到安哥拉總統的確認,即TAAG – Linhas Aéreas de Angola的轉型和現代化,“這是鞏固安哥拉民航部門政府政策的基本要素”。

該命令進一步授權財務和運輸部部長與TAAG董事會“開始與不同的融資人進行談判”,以便購買新飛機,而數量並未指定,同時完成“ 2020年及以後交付飛機的資金覆蓋過程不同階段。”

TAAG機隊由13架波音飛機組成,3架為777-300 ERs,有290多個座位,將於2014年至2016年間交付。

該公司還有5架777-200型飛機,有235個座位,另外5架737-700型飛機,可容納120名乘客,用於國內和區域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