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5:50:1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1-15] 安哥拉首次钻石拍卖将于1月31日在首都举行

[2019-01-15] 安哥拉首次钻石拍卖将于1月31日在首都举行

来源:Macauhub

澳大利亞Lucapa钻石公司周一公布,公司将于1月31日为采自Lulo钻矿的极优质钻石在首都罗安达举行首次拍卖。

拍卖将按安哥拉政府有关钻石销售的最新规定进行,而新规是新总统洛伦索总统领导下的政府众多新猷之一。

拍卖将包括七颗极优质的钻石:一颗46克拉的粉色钻石、六颗重43至114克拉的白色钻石。

Lulo冲积矿位于安国隆达省。Lucapa钻石公司于2016年2月宣布,在该矿发现安哥拉历来最大颗、重404克拉的钻石;翌年2月再发现历来第二大颗、重277克拉的钻石。

拍卖国营安哥拉钻石贸易公司(Sodiam)组织,出售方是“Lulo矿业公司”。

Lucapa钻石公司是Lulo矿的运营商,占股40%,其余股东包括“安哥拉国营勘采打磨及销售公司”(Endiama,32%)、安哥拉私营企业Rosas & Pétalas(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