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1:41:5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1-15] 安哥拉首次鑽石拍賣將於1月31日在首都舉行

[2019-01-15] 安哥拉首次鑽石拍賣將於1月31日在首都舉行

來源:Macauhub

澳大利亞Lucapa鑽石公司週一公佈,公司將於1月31日為采自Lulo鑽礦的極優質鑽石在首都魯安達舉行首次拍賣。

拍賣將按安哥拉政府有關鑽石銷售的最新規定進行,而新規是新總統洛倫索總統領導下的政府眾多新猷之一。

拍賣將包括七顆極優質的鑽石:一顆46克拉的粉色鑽石、六顆重43至114克拉的白色鑽石。

Lulo沖積礦位於安國隆達省。Lucapa鑽石公司於2016年2月宣佈,在該礦發現安哥拉歷來最大顆、重404克拉的鑽石;翌年2月再發現歷來第二大顆、重277克拉的鑽石。

拍賣國營安哥拉鑽石貿易公司(Sodiam)組織,出售方是“Lulo礦業公司”。

Lucapa鑽石公司是Lulo礦的運營商,占股40%,其餘股東包括“安哥拉國營勘采打磨及銷售公司”(Endiama,32%)、安哥拉私營企業Rosas & Pétalas(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