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1:26:5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1-15] Syrah Resources2018年在莫桑比克开采石墨104,000吨

[2019-01-15] Syrah Resources2018年在莫桑比克开采石墨104,000吨

来源:Macauhub

澳大利亚公司Syrah Resources周一表示,莫桑比克北部Balama特许经营的石墨产量在2018年达到104,000吨,仅在第四季度就达33,000吨。

该公司还报告称,第四季度石墨的平均回收率为70%,而上一季度的平均回收率为53%。

Syrah Resources在声明中指出,2018年第四季度业绩的进一步细节将在下一季度活动报告中公布,该报告将于1月30日公布。

2018年12月,这家澳大利亚公司宣布与中国的青岛Langruite石墨公司签订了一份具有约束力的合同,在巴拉玛矿区提供48,000吨石墨。

Langruite石墨公司总部位于山东,与青岛广兴电子材料公司有联系,去年Syrah Resources公司与其进行现货交易。

Syrah Resources于11月宣布已与中国公司青岛Freyr石墨有限公司签订石墨销售合同。

Syrah Resources参与了莫桑比克北部德尔加杜角巴拉马的石墨开采项目,该项目主要通过楠普拉省纳卡拉港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