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20:37:0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1-10] 国际运输集团争相在莫桑比克北部设立据点

[2019-01-10] 国际运输集团争相在莫桑比克北部设立据点

来源:Macauhub

荷兰“Mammoet集团”发布公告称,集团已组织一支驻扎在莫桑比克北部德尔加度角省Mocímboa da Praia的特殊车队,并配备相应的人员。

Mammoet南部和东部非洲总经理Davide Andreani在公告中称,集团已在莫桑比克运作一段时期。尽管过去都基于特定项目而踏足莫桑比克,但今后将以莫国为业务基地。

Mammoet是家一非上市公司,总部设于荷兰乌得勒支市。集团专营大型、大量货物的运输,已在非洲立足超过50年,为能源、石化、矿务和基建企业客户提供运输解决方案。

比利時“Sarens集团”也于鲁尔玛盆地两个海洋天然气区块开始开采作业之前,在莫桑比克德尔加度省Palma市郊开设分行及货仓。

一如Mammoet,Sarens只活跃于莫桑比克特殊运输市场,如今也在莫国建立业务基地、配备自己的车队。

Sarens的上述货仓已有选址(占地5,600平方米),预期即将动工。目前,集团已拥有可在各种地形操作的100吨特种车,自己介于60至120吨的其他车辆。

Sarens总部设于比利時Wolvertem市,专营载重运输以及起重机和各种设备的租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