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3:42:3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1-10] 欧洲-拉美海底电缆经过佛得角

[2019-01-10] 欧洲-拉美海底电缆经过佛得角

来源:Macauhub

根据“EllaLink爱尔兰”和“Alcatel海底网络”同时在都柏林及巴黎发布的联合公告,两家公司合作欧洲-拉丁美洲海底电缆项目,铺设工程已经展开。

该项目旨在满足两大洲的通讯需求,将在西班牙的马德里、葡萄牙的里斯本、法国的马赛、巴西(塞阿拉州)的福塔莱萨(塞阿拉州)和圣保罗各城市设数据中心,也有电缆与佛得角、(属西班牙的)加那利群岛和(属西班牙的)马德拉群岛连通。

项目涉及的海底电缆内有四双每秒可传送72万亿比特,耗资约1.85亿美元,预期将于2020年开始营运——连接巴西福塔莱萨市和葡萄牙锡尼什市。

佛得角于2018年与“EllaLink爱尔兰”签署具约束性的谅解备忘录,参与该项目。

“佛得角电讯”主席José Luís Livramento周三在(佛得角首都)普拉亚发布的公告中称,佛国得益于位处大西洋具独特战略意义的地理位置,“与欧洲和与拉丁美洲的距离相若,同时靠近非洲海岸;落实对秩序和民主稳定而坚实的承诺,是联系不同地区的理想平台”。

Livramento又称,“投资于EllaLink系统,将令佛得角成为地区数据集散中心的先驱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