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0:09:0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1-10] 國際運輸集團爭相在莫桑比克北部設立據點

[2019-01-10] 國際運輸集團爭相在莫桑比克北部設立據點

來源:Macauhub

荷蘭“Mammoet集團”發佈公告稱,集團已組織一支駐紮在莫桑比克北部德爾加度角省Mocímboa da Praia的特殊車隊,並配備相應的人員。

Mammoet南部和東部非洲總經理Davide Andreani在公告中稱,集團已在莫桑比克運作一段時期。儘管過去都基於特定項目而踏足莫桑比克,但今後將以莫國為業務基地。

Mammoet是家一非上市公司,總部設于荷蘭烏德勒支市。集團專營大型、大量貨物的運輸,已在非洲立足超過50年,為能源、石化、礦務和基建企業客戶提供運輸解決方案。

比利時“Sarens集團”也于魯爾瑪盆地兩個海洋天然氣區塊開始開採作業之前,在莫桑比克德爾加度省Palma市郊開設分行及貨倉。

一如Mammoet,Sarens只活躍於莫桑比克特殊運輸市場,如今也在莫國建立業務基地、配備自己的車隊。

Sarens的上述貨倉已有選址(占地5,600平方米),預期即將動工。目前,集團已擁有可在各種地形操作的100噸特種車,自己介於60至120噸的其他車輛。

Sarens總部設於比利時Wolvertem市,專營載重運輸以及起重機和各種設備的租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