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08:35:3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Uncategorized[2022-11-17] 巴西塞阿拉州将自2023年起向中国出口大理石和花岗岩

[2022-11-17] 巴西塞阿拉州将自2023年起向中国出口大理石和花岗岩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巴西塞阿拉州大理石和花岗岩产业联盟 (Simagran) 主席Carlos Rubens Alencar宣布,塞阿拉州将自2023年第一季度起向中国出口大理石和花岗岩。这一成果归功于出口贸易公司与航运公司达成的协议,每月安排一艘货船将这两种石材运往中国市场。

目前,巴西共有20个州向五大洲的138个国家出口装饰石材,其中塞阿拉州是巴西大理石和花岗岩第三大出口州,预计今年石材出口总量将达6.56万吨,几乎是2018年出口量的三倍。

美国是巴西大理石和花岗岩的主要出口市场,去年进口巴西石材价值8.38亿美元,其次是中国(1.53亿美元)和意大利(86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