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0:42:5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Publications 第311期 – Oct. 2020 本局最新动态本局办三场会展培训助业界把握行内新趋势

搜寻期数

本局办三场会展培训助业界把握行内新趋势

为提高会展业界竞争力,把握现时发展新趋势,本局举办了三场系列会展在线培训课程,共吸引逾200人次参与。本局冀在疫情下持续为业界提供支持,藉此鼓励业界善用科技助力会展活动在线线下的融合,提升危机管理的策划及应对能力,以推动会展业持续向专业化和市场化的方向迈进。

在线培训课程分别于8月25日、9月2日及9月16日举行,主办单位关注到疫情下会展活动呈现模式有了转变,故是次主题围绕“会展新趋势—融合式活动”、“人工智能科技在会展业之应用”及“会展活动的危机管理”,由本局主席刘伟明致欢迎辞、本局会展顾问迈克.威廉士(Mike Williams)担任主持人,以及邀请了9位来自中国内地、澳洲、新加坡以及港澳地区的会展业界知名人士分享心得和经验,并与参会者展开互动交流。

Tin311_p6a

本局主办三场会展在线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