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2:46:0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Publications 第303期 – Jun. 2019 本局最新动态本局携手泰国政府部门办训练班 助本地企业提升营商实力

搜寻期数

本局携手泰国政府部门办训练班 助本地企业提升营商实力

Tin303_p6c

本局执行委员黄伟伦与驻港泰国商务专员 办公室商务专员及领事Chanunpat Pisanapipong 和主讲嘉宾合照

为推动澳门企业透过学习海外企业营销、推广及管理策略,从而优化自身营商实力,本局与泰国政府-国际贸易推广部于5月6日合办「学习泰国-发展品牌、创新转型、数位行销、经营管理」企业训练班。吸引到超过百名的商会、企业代表参加,反应热烈。

本局执行委员黄伟伦、驻港泰国商务专员办公室商务专员及领事Chanunpat Pisanapipong出席活动及致辞。

是次训练班邀请到来自泰国的食品行业DOFOOD董事长David Lau、美容服务行业Divana 联合创始人Taneth Tony Jiraswakedilok及家具设计研发行业DEESAWAT Industries Co. Ltd总监Jirachai Tangkijngamwon担任主讲嘉宾,并与业界代表就泰国企业在品牌发展及管理策略的经验等进行分享及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