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8:56:4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03期 – Jun. 2019 本局最新動態本局攜手泰國政府部門辦訓練班 助本地企業提升營商實力

搜尋期數

本局攜手泰國政府部門辦訓練班 助本地企業提升營商實力

Tin303_p6c

本局執行委員黃偉倫與駐港泰國商務專員 辦公室商務專員及領事Chanunpat Pisanapipong 和主講嘉賓合照

為推動澳門企業透過學習海外企業營銷、推廣及管理策略,從而優化自身營商實力,本局與泰國政府-國際貿易推廣部於5月6日合辦「學習泰國-發展品牌、創新轉型、數位行銷、經營管理」企業訓練班。吸引到超過百名的商會、企業代表參加,反應熱烈。

本局執行委員黃偉倫、駐港泰國商務專員辦公室商務專員及領事Chanunpat Pisanapipong出席活動及致辭。

是次訓練班邀請到來自泰國的食品行業DOFOOD董事長David Lau、美容服務行業Divana 聯合創始人Taneth Tony Jiraswakedilok及傢俱設計研發行業DEESAWAT Industries Co. Ltd總監Jirachai Tangkijngamwon擔任主講嘉賓,並與業界代表就泰國企業在品牌發展及管理策略的經驗等進行分享及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