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18:47:4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Publications 第297期 – Jun. 2018 本局最新动态「学习新加坡—升级转型、企业现代化、营运管理、品牌营销」企业训练班

搜寻期数

「学习新加坡—升级转型、企业现代化、营运管理、品牌营销」企业训练班

Tin297_p9b

本局执行委员黄伟伦与主讲嘉宾合照

本局继2016年后,再次与新加坡中小企业商会(ASME)合作于4月26日举办「学习新加坡—升级转型、企业现代化、营运管理、品牌营销」企业训练班。吸引到超过75名各行各业的商会、企业代表参加,反应热烈。

本局执行委员黄伟伦在活动上致辞。是次训练班邀请到来自新加坡Integral Solutions(Asia)Pte Ltd 咨询总监梅年芳、The Adventus Consultants Pte Ltd 常务董事洪煜及新加坡中小企业商会名誉财务助理姚奕权担任主讲嘉宾,并与业界代表就新加坡企业在品牌发展及管理策略的经验等进行分享及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