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2:25:5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297期 – Jun. 2018 本局最新動態「學習新加坡—升級轉型、企業現代化、營運管理、品牌營銷」企業訓練班

搜尋期數

「學習新加坡—升級轉型、企業現代化、營運管理、品牌營銷」企業訓練班

Tin297_p9b

本局執行委員黃偉倫與主講嘉賓合照

本局繼2016年後,再次與新加坡中小企業商會(ASME)合作於4月26日舉辦「學習新加坡—升級轉型、企業現代化、營運管理、品牌營銷」企業訓練班。吸引到超過75名各行各業的商會、企業代表參加,反應熱烈。

本局執行委員黃偉倫在活動上致辭。是次訓練班邀請到來自新加坡Integral Solutions(Asia)Pte Ltd 諮詢總監梅年芳、The Adventus Consultants Pte Ltd 常務董事洪煜及新加坡中小企業商會名譽財務助理姚奕權擔任主講嘉賓,並與業界代表就新加坡企業在品牌發展及管理策略的經驗等進行分享及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