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20:42:0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Publications 第317期 – Nov. 2021 本局最新动态本局举办“协会会议市场于疫后的发展趋势”线上培训

搜寻期数

本局举办“协会会议市场于疫后的发展趋势”线上培训

为助力会展业界人士了解在疫情影响下协会会议的新规划策略,本局于8月24日举办“协会会议市场于疫后的发展趋势”线上培训,邀请了行业专家代表分享经验及见解,与超过50名参会者探讨交流。

此次线上培训由本局会展顾问迈克.威廉士(Mike Williams)主持,并邀请到来自中国内地、澳洲、菲律宾的行业专家代表担任主讲嘉宾,3位代表分别是商务会奖咨询公司博悦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姚红、协会顾问公司Strategic Membership Solutions 董事总经理 Belinda Moore及协会团体Philippine Council of Associations and Association Executives创办人及行政总裁 Octavio Bobby Peralta,探讨协会于疫后选择会议目的地时所需考虑之因素、协会举办活动的模式、未来竞投协会会议的策略等议题,并以案例详述分析。会上主讲嘉宾关注到疫后协会面对收入减少、活动举办模式改变、风险评估及处理等问题。

本局持续举办线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