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23:45:2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Publications 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合作文告摘要

搜寻期数

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合作文告摘要

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合作文告摘要

「外商投资创业投资企业管理规定」

本规定所称外商投资创业投资企业是指外国投资者或外国投资者与根据中国法律注册成立的公司、企业或其他经济组织,根据本规定在中国境内设立的以创业投资为经营活动的外商投资企业。

本规定内容包括:设立与登记、出资及相关变更、组织机构、创业投资管理企业、经营管理、审核与监管、附则。

「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鼓励外商投资政策规定的通知」

凡外国投资者在省行政区域内投资兴办的中外合资经营企业、中外合作经营企业、外商独资企业 (以下统外商投资企业),除享受国家规定的优惠政策外,同时享受规定中的优惠待遇。其他有关政策法规与本规定不一致的,按本规定执行。

「发布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办法」

为促进我国软件产业发展,增强我国信息产业的创新能力和竞争能力,国家著作权行政管理部门鼓励软件登记,并对登记的软件予以重点保护。本办法商用于软件著作权登记、软件著作权专有许可合同和转让合同登记。办法内容包括:登记申请、审查和批准、软件登记公告、费用、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