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22:11:5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4-03-28] 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将获洛比托炼油厂项目资金担保

[2024-03-28] 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将获洛比托炼油厂项目资金担保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中国投资者及金融机构向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发出为洛比托炼油厂项目提供担保的意向。洛比托炼油厂的建设于2020年10月取得进展,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与中国承包商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合同,预计将于2027年完成建设。

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董事会主席Sebastião Gaspar Martins于本月15日至17日陪同安哥拉总统若昂•洛兰索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访华期间他透露了上述意向。

Sebastião Gaspar Martins还强调了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对中国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巨大潜力抱有兴趣,特别是在光伏电板生产能力方面,因为该公司计划放弃国家石油公司的概念并转型为国家能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