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18:17:3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4-03-27] 中企金风科技将收购通用电气在巴西巴伊亚州的风力涡轮机工厂

[2024-03-27] 中企金风科技将收购通用电气在巴西巴伊亚州的风力涡轮机工厂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消息来源指出,中企金风科技即将宣布收购通用电气在巴西巴伊亚州的一家风力涡轮机工厂,通用电气已放弃在巴西进行设备生产。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指出,金风科技于2022年超越丹麦维斯塔斯公司和通用电气,成为风力涡轮机市场的领导企业,金风科技认为收购工厂是加速其在巴西进行本地生产的一种方式,“减少了从零开始建设新工厂所需的时间”。

拥有本地工厂后,金风科技可获得巴西国家开发银行(BNDES)等开发银行的融资,销售风力涡轮机,增强与维斯塔斯、西门子歌美飒、Nordex-Acciona和巴西当地的万高等供货商争夺巴西市场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