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0:32:3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3-05-25] 巴西Assis Gurgacz基金会大学与海格客车有意进行科研合作

[2023-05-25] 巴西Assis Gurgacz基金会大学与海格客车有意进行科研合作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巴西Assis Gurgacz基金会大学 (Centro Universitário Fundação Assis Gurgacz) 正在研究与中国客车制造商海格客车进行科研合作。

5月18日,海格运营和服务经理Ciro Pastore到Assis Gurgacz基金会大学进行参观,他重点考察了校内的工程设施。

Ciro Pastore表示:“对于任何行业来说,与高校建立联系是极其重要的,国家的科研水平与教育质量息息相关。我对大学的资源设备十分满意,我们已具备建立成功伙伴关系的全部条件。”

大学的教职人员也对该合作持正面态度,认为双方的合作将为巴西的科技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