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5:11:1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3-05-25] 中国与巴西在新材料领域的合作前景广阔

[2023-05-25] 中国与巴西在新材料领域的合作前景广阔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巴西矿冶公司 (CBMM) 电池产品项目主管Rogério Ribas日前接受新华社专访时表示,“中国速度”将商业理念更快地转化为商业实践,极大地促进了中国与巴西在新材料领域的合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巴西矿冶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铌产品及相关技术供货商,其产品可应用于基础设施、交通、航空航天、医疗和能源等多个领域。

Rogério Ribas称,目前公司已和中国电池电极生产商、电池制造商、高校及研究铌技术在锂电池中应用的科研机构等建立了合作关系。

Rogério Ribas对“中国速度”、中国的高质量科研基础设施及中国发展电气化的明确目标进行了赞美。他相信在这些因素的相互影响下,将能推动两国在新材料领域取得更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