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19:35:5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10-12] 中国三峡集团巴西子公司将于本月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2022-10-12] 中国三峡集团巴西子公司将于本月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巴西报刊Valor Económico引述消息人士称,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巴西子公司CTG Brasil预计将于本月提交首次公开募股 (IPO) 申请,计划筹资10亿美元。

据悉,CTG Brasil聘请花旗银行、美国银行、伊塔乌联合银行、巴西布拉德斯科银行、巴西投行BTG Pactual协助招股,而花旗银行或将担任牵头银行。

CTG Brasil将于今年12月或明年年初为其新股定价,若定价可于12月落实,这将成为2022年唯一一支在巴西证券交易所发行的IPO。

三峡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水力发电企业,2018年其在巴西的水电装机容量为8.28吉瓦,占巴西水力发电总量的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