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11:12:3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10-05] 中国电动汽车Logigo Lliro进驻巴西市场

[2022-10-05] 中国电动汽车Logigo Lliro进驻巴西市场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中国电动汽车Logigo Lliro进驻巴西市场,每辆售价为7万雷亚尔。在巴西,该款汽车名为Logigo Lliro,但在中国被称作T90,由中国汽车生产商金彭进行销售。

Logigo可用于封闭场所内的人员流动,如工厂、机场或大型公司等需在短时间内快速通行远距离路程的场所,但Logigo不能在巴西的街道上行驶。

该车产自中国,但由一家巴西汽车公司研发,该公司是汽车多媒体设备的重要供货商,为巴西汽车生产商供应设备。

Logigo Lliro长3.5米,宽1.54米,轴间距为2.3米,高1.52米,配备前照灯、LED汽车信号灯、合金轮圈,还能一键启动发动机及其他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