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20:08:5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7-26] 贝森银行获批在葡萄牙开展虚拟资产托管与交易业务

[2022-07-26] 贝森银行获批在葡萄牙开展虚拟资产托管与交易业务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贝森银行 (Bison Bank) 的子公司贝森数字资产公司 (Bison Digital Assets) 成功获葡萄牙央行批淮在葡萄牙开展虚拟资产托管的牌照和交易业务的牌照。

贝森银行总部位于葡萄牙里斯本,原名为Banco de Investimento SA (Banif),于2018年被中国公司贝森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收购。

据称,贝森银行是首家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准提供虚拟资产服务的银行集团。为满足虚拟资产市场的发展需求,贝森银行将通过贝森数字资产公司这个受监管且安全的平台,为其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一系列全新且更广泛的产品和服务,以适应未来业务发展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