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1:28:3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7-26] 2022金砖国家全球跨境电商人才在线培训(巴西专场)启动

[2022-07-26] 2022金砖国家全球跨境电商人才在线培训(巴西专场)启动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应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商业、服务业与旅游业联合会的委托,厦门金砖创新基地联合省外办于7月13日、20日及27日开办金砖国家跨境电商人才培训班,积极培育一批金砖国家跨境电商人才,为推进各国跨境电商产业升级、数字经济转型提供人才队伍保障。

该活动对象为金砖国家准备进入中国市场的跨境电商领域企业管理人员,培训内容将围绕全球速卖通、虾皮和亚马逊的平台基础运营。

金砖国家作为跨境电商新兴市场潜力巨大,加强政府主管部门与电子商务业界之间的对话、开展电子商务的联合研究是金砖国家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