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5:00:1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6-01] 巴西OIW与中国华为达成合作

[2022-06-01] 巴西OIW与中国华为达成合作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巴西光网络设备制造商及分销商OIW Telecom公司(简称OIW)与中国制造商华为达成合作,以将华为的设备纳入OIW的销售版图。对于希望以适当的价格、灵活的获取方式更新生产结构的互联网服务供货商,华为所提供的新产品将可主要用于该等企业的业务扩张或产品更新。

OIW与华为的合作使巴西互联网服务供货商能以更快速的方式获得华为一系列产品的供应,其中甚至包括主导运营商及大型数据中心最常购买的产品。

OIW商业营销经理Márcio Cachapuz表示,目前巴西光网络设备约占巴西宽带通讯市场的50%,而OIW与华为的合作正是响应了光网络设备行业日益增长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