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13:20:4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5-04] 中国手机品牌Vivo正式登陆葡萄牙

[2022-05-04] 中国手机品牌Vivo正式登陆葡萄牙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中国手机品牌Vivo于本周一在葡萄牙推出两款新款手机,Vivo V23和Vivo Y76,这标志着Vivo正式进入葡萄牙智能手机市场。

 

Vivo V23前置摄像头系统卓越突出,分别搭载了50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Vivo Y76则是Vivo最薄的手机,厚度仅为7.79毫米。

 

Vivo是中国市场销量最高的手机品牌之一,也是全球销量第五大手机品牌,每年可生产手机两亿部。

 

葡萄牙是Vivo第十一个欧洲市场。除葡萄牙外,Vivo已登陆德国、奥地利、捷克、西班牙、法国、意大利、波兰、英国、罗马尼亚和塞尔维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