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21:08:1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5-03] 中国医疗队赴圣普推广口腔健康知识

[2022-05-03] 中国医疗队赴圣普推广口腔健康知识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中国中央电视台报导指出,第17批中国援圣普医疗队于上周四启动了“圣多美岛青少年牙齿涂氟预防龋病项目”,并在圣多美和普林西比的潘图弗小学举行启动仪式。

 

中国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商务参赞郝沁梅、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教育部基础教育司负责人、卫生部疾控中心主任等出席仪式。

 

医疗队计划以学校为单位,面向圣多美岛小学(五年级)学生,分阶段开展牙齿涂氟预防龋病项目。本学期为项目第一阶段,将走访8个小学,对共计1000余名五年级小学生进行牙齿涂氟,并在半年后进行随访,观察涂氟后效果。

 

本次活动将提高圣普青少年对口腔健康的重视,加大口腔健康知识普及力度,进一步提升圣普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水平。